為什麼要選擇松展衡器

2022-04-04 12:52 james
松展衡器有限公司
       松展衡器有限公司是專 門從事代理銷售各種衡器產品之專業公司,1995年9月取得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原中央標準局)標度字第03511號許可執照,2011年5月公司主要從業人員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乙級計量技術人員資格考試證書,2013年3月公司取得取得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標度字第05633號衡器修理業(得兼營輸入業)許可執照。松展公司員工從事電子稱重行業至少都有20年以上經驗,代理國內外產品行銷全台各地,深受同業及客戶的支持與信賴。
       松展衡器有限公司自創業以來,即秉持專業、服務、熱忱之經營理念,並不斷以嚴格專業的眼光慎選國內外優良產品加入銷售行列,主要代理銷售產品有電子天平、電子計數 秤、電子計重秤、電子計價秤、電子台秤、電子地磅、重量顯示器、重量感應器、標準砝碼、料理秤、 自動秤及軟件報表標籤列印等應用。提供客戶品質良好的產品及讓客戶滿意的售後服務,是松展衡器永續經營的一貫目標。
松展衡器有限公司
松展衡器有限公司
松展衡器有限公司
松展衡器有限公司